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[經典漫畫] 棋魂/棋靈王 1-23完 全套ebo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故事簡介:
對圍棋一竅不通的小學六年級學生進藤光,一日在爺爺家的倉庫發現古老的圍棋棋盤,因為能看得到棋盤上的血漬,而被藏身在棋盤內的古代靈魂藤原佐為附身。藤原佐為是平安時代的天才棋士,為了達到神乎其技的境界,而在世上徘迴千年,等待再次下棋的機會。

為了滿足佐為下棋的慾望,阿光特地帶佐為到碁會所下棋,因而打敗了同齡的天才棋士塔矢亮。塔矢亮是圍棋界第一人塔矢名人的兒子,自小受到父親的指導,棋力超越同齡對手許多,卻敗於受佐為指揮的進藤光。受此打擊的小亮,為了要追趕進藤光(佐為),努力磨練自己的棋藝。阿光被小亮認真的態度激勵,從而對圍棋產生興趣,在佐為的指導與修練下,最後進入職業圍棋界,與塔矢亮共同追求神乎其技的境界。

PDF格式,可直入iphone/ipad

電腦可用 Adobe Digital Editions (極佳ebook reader)
Adobe網上直接安裝

單行本
vol 01-03
vol 04-06
vol 07-09
vol 10-12
vol 13-15
vol 16-18
vol 19-21
vol 22-2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