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[iphone/ipad] Dungeon Hunter 2 地下城獵人2 (官方中文版)

iPhone和iPod touch上的標準ARPG大作再次來襲。Slide to Play說,“像地下城獵人這樣優秀的遊戲不是經常出現的!”這就是你一定要體驗地下城獵人續集的原因!

高級多人合作模式:獨自完成關卡或4個冒險家同時進行遊戲。
-通過Wi-Fi或藍牙連線組隊;
-遊戲中心和Gameloft Live可以相容:尋找隊友,上傳成績,解鎖成就等等;
-你可以聯合團隊中的人才一起對付敵人,面對挑戰,甚至成為致命的殺手。
注意:多人合作模式只支援iPhone 3GS,iPhone4,iPod touch 3G或iPod touch 4G,需要iOS 3.1.2或更高。

25年之後,回到野蠻時期
-你扮演一位不朽的國王的兒子。在戰中倖存下來,逃出了監獄,在你的王國遊歷並且保護國家的一切。
-體驗為iPhone 4全面優化的高品質的虛幻、野蠻黑暗的遊戲環境。

地下城獵人遊戲等級提升
-新的精確的操控和保存系統,盡情享受令人上癮的鞭打、踢、砍動作。
-一個比前作大5倍的開放世界,有更多的敵人,更多的區域,更多的探索和更多的遊戲時間。
-3種不同難度等級,完成一次遊戲可以解鎖全部等級。
深度定制系統
-三個人物系列,每個系列有兩個特別化分支,你還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技能來提升人物屬性。
-上百個獨一無二的專案可供採集,包括混亂的人群和武器,這些都會影響你的人物的外貌和技能。

官方中文版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