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[iphone/ipad] 永恆的遺產 Eternal Legacy 官方中文版

在本RPG遊戲中,你將進入一個巨大的電影環境,本作有能力擔當iPhone和iPod touch上日本前輩的繼承人。

進入一個充滿刺激的遊戲世界
-一個吸引人的劇情暗示了重要的責任:你必須阻止毀滅並重建人與自然之間的生存聯繫。
-一篇結合了虛構和科幻的小說:運用da0劍、qiang支打鬥,與機器人和魔法會面,還可以讓你自己的船飛起來!
-自由地探索雄偉壯麗的地區:即時全3D畫面,360度全角度自由攝像機。

一個細膩的令人興奮的戰鬥系統
-不斷變化的打鬥:預先安排好你將來的攻擊計畫,動作槽填滿時將會一一激發;
-史詩般的戰爭,增強的全3D藝術效果,大量的動畫和形形色色的寓言故事;
-最多可3個人物同時戰鬥:從招募的新兵中挑選你的團隊,並且指定隊友的行為。


直播自己吸引人的冒險經歷
-根據環境,遊戲專案,人物和敵軍來選擇你的遊戲路線,或者通過解謎來清楚障礙;
-和遇到的任務對話:他們會加入你的隊伍,透露一些秘密,或者給你一條線索,等等;
-上演二次探索來延長遊戲時間和獲取更多的經驗;
-自己定制人物和武器:你的命運由自己掌控。


官方中文版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