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[iphone/ipad] Honey, it's me 親愛的 韓國虛擬女友陪你玩視像

iPhone Apps逾 2萬,南韓公司新開發的一款,特別受「毒男」歡迎。這款 App找來俏女郎變身虛擬女友,每天撥來視像電話(圖),一邊笑嘻嘻擺甫士,一邊溫柔問候,撫慰眾多毒男心。
Nabix上月底開發的「 Honey, it's me」,由 22歲樣靚聲甜模特兒變身 Mina發功,利用百多款視像錄影片段,每天致電用戶三至四次,用戶拿起手機,都會見到她甜甜地說:「你還在睡覺嗎?要吃早餐了喲。」或「我看了套恐怖片,很害怕呢!」
為了溶化毒男心, Mina還會撒嬌以「哥哥」稱呼用戶,叫得「哥哥」心都甜了。網民讚好,指軟件猶如真人通話,能慰藉單身漢,推廣初期每天吸引逾 8萬人次免費下載。軟件已改為 1.99美元( 15.5港元)收費模式,將會添加英文、中文和日文版本。


韓國版
中文版

純mp4影片集合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