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[iphone/ipad] KOEI 三國志2 官方中文版

「三國志 2」的官方說明:

第二隻在“三國演義”系列為 iPhone / iPod touch的!

此遊戲是一個更新版本的“三國志 2” – 部分經典,長期運行的“三國演義”歷史模擬系列。玩家需要選擇英雄的角色,如曹操,劉備或孫權,並且帶領著名將領上陣,是為了國家的團結。配備各種改進對以前的遊戲系列中,RTK的觸摸,玩家可以體驗到心跳加速戲劇的勇士三國。

1. 便攜與功能,使三國的生活!
這部續集到RTK觸摸功能了豐富的遊戲元素 – 戰術和外交,軍事聯盟和背叛,以及令人興奮的戰場決鬥都得到改進,提供一個更加激烈和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。出席人員超過 350 – 約 100個,比RTK的觸摸。你必須看到這個新的RTK世界相信它!

2. 新的iPhone / iPod touch的元素!
增加了新功能專為 iPhone / iPod的觸摸,如自動保存,使遊戲更容易在移動和iPod音樂,讓玩家聽音樂從他們自己的播放列表在遊戲中。演示也得到了提高和圖形全面整頓。體驗這個全新採取經典三國演義二!

3. 加入了豐富的功能,以協助新玩家!
一個堅實的教程讓新玩家了解遊戲的同時播放,並提供詳細的RTK詞彙對世界三國。遊戲還具有光滑,直觀的觸摸控制。新玩家可以輕鬆開始玩!

*支持英語,日語和繁體及簡體中文。

下載
http://bitshare.com/files/58a4pliu/RTK2-iphone-v1.0.ipa.html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